佐氯

【方舟同人】和干员穿越到mc里了

○复键之作,ooc要素有,文笔与逻辑毫无……能博cp要素有,打tag了注意避雷

1
“leader?leader!”
“干什么…”被能天使摇醒的我不情愿地睁开眼睛。
“你看天上的太阳变成方的了!”
顺着她指的方向抬头一看,还真是……
等等。
好像有什么不对劲。
2
“所以说我们穿越了?”能天使目瞪口呆。
“没错。咱们穿进了我玩过的一个游戏里…”我简要地给她概述了一下这个游戏的玩法。
“所以说咱们是不是还有大boss要打。”不得不说她关注点还是挺奇特的,不愧是萨科塔么。
“虽然说这游戏确实有boss,但我从来都没打过……”
“那是leader你太菜了吧。”能天使坏笑了一下。
“纯纯扯淡。种地挖矿建楼钓鱼什么的不香吗?”
“啊对我忘了leader你是老年人。”
“?我还年轻着呢。”
“就你这养老玩法你还好意思说?”能天使笑得更欢了。
“……我真谢谢您。”
3
“不过认真来讲,咱们真的很有可能要把末影龙,也就是这个游戏的boss给打了才能回去。”进行了一段愉快的聊天之后,我切入了正题。“不过咱们还是先看看周围有什么吧。”
“那边有个箱子!”能天使兴奋地说道。
打开箱子一看,里边是两把石斧。石斧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要想富,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
“……什么意思啊leader?”能天使疑惑地看了看纸条,又看了看突然笑出声的我,满脸不解。
“经典名句罢了…不如来亲自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奥妙吧。”我把斧子递给能天使。
4
在砍了快半组木头后,能天使问我下一步干什么。
我思索了一下后决定让她去打猎,而我去找个矿洞探索一下。
这时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“阿能你如果身上带着铳和子弹的话…还是省着点用为好。打猎的话就用这个吧。”说着我递过去一把石剑。
“喂leader你让一个狙击打近战你像话吗…”能天使一边吐槽一边接过石剑。
“你这话说得你好像没经历过近距离作战似的…而且再说了这游戏里动物也不会有什么危险性……”我拍了拍她的肩膀。“加油,阿能,今晚咱俩能吃到什么就靠你了。”
“好耶——”能天使开心地朝树林走去。
5
夜晚。
“两头羊、两只鸡、三头牛…不错嘛阿能,这几天伙食有着落了。”我十分开心。
“为什么它只掉肉排啊……leader我想吃烤羊腿炸鸡翅红烧排骨……”而能天使十分不乐意。
“游戏特色,后来就有人做了mod来解决这些问题。”我将烤熟的牛排从熔炉中取出来递给能天使。“小心点,别被烫到。”
“唔——”能天使惊呼了一下,面露苦色。
“怎么了?被烫到了吗?”我担心地问道。
“不是…为什么这牛排这么淡啊…根本没放盐吧!”
……好像mc里确实没有盐呢。
“leader这游戏你是怎么玩得下去的啊?!”
“嘛…毕竟这游戏只有饥饿值,饱食度满了就行,谁在意吃什么呢,只要有牛奶,连僵尸的肉都可以吃。”
“leader你真的是人吗?!”
“喂别因为这种事就把我做人的资格给取消了啊——”
6
最后我们艰难地吃完了这份饭。
能天使表示明天她一定要用海水晒点盐出来。
然后她问我夜晚一般怎么度过。
我思索了一下:“与怪物战斗到天明?”
能天使:?
“要么就挖矿,一直挖到白天…”
“leader你不睡觉的吗?”能天使满脸疑惑。
“啊…其实在老版本中睡不睡觉都是无所谓的,但在新版本中好像三天不睡觉就会有幻翼来『提醒』你……”我沉默了一下。
“leader你果然是恶灵吧。”能天使满脸黑线。
“漂亮。”我蹲下来用工作台开始造床。“本恶灵宣布你今晚睡石头地板。”
“喂!!”
五分钟后
“阿能,有个好消息,床造出来了,你可以不用睡石头地板了。”
“leader你还真打算让我睡石头地板是吗?”
“但问题是床只造出来一张…”
“……”能天使盯着床若有所思。“……这是问题吗?”
“?”我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。
7
事实证明,对于能天使来讲,有些问题根本不算问题。就比如说两个人怎么在一张床上睡觉。
我盯着在我怀里睡得正香的能天使,脖颈感受着她均匀呼吸带出的温热气息,心中一片复杂。
唔…头发丝在脸上滑动的感觉…好痒……而且只要稍微一低头,就能闻到她身上的香味。
苹果派的香味…mc里好像做不了苹果派吧,不过也不是不可以,苹果、小麦、鸡蛋、牛奶什么的…这些都能搞到…什么时候给她做点吧。我在床上无意义的胡思乱想着。
至于我为什么不睡觉?
因为我忘了能天使脑袋上顶了个日光灯管…所以说我就算是闭上眼睛,还能感受到一片光辉灿烂。
起码房间里不用插火把了,嗯。
明天得做个眼罩。至于为什么不现在做…我无奈地看了看她紧紧缠在我身上的两条胳膊……
毕竟两个人在一张单人床上睡觉,那只有紧密贴在一起这一种方法了。
8
“唔…睡得好香,早上好啊leader!”
“早上好阿能…”我无精打采地回应着。
“leader怎么了?在想什么?”
“我在想我为什么不是黎博利…”
“黎博利怎么了?”
“黎博利脖子能转180度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起码能少受点光…嗷!!阿能冷静!”
“leader看起来很困的样子呢。”能天使露出了腹黑的笑容。“不如我帮leader再清醒一下吧。”
嘛,愉快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