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氯

【如博所见】(八)博士失去理智会干什么?(上)

●ooc有,博士私设要素有。

●私设概括:失去理智会做出离谱的事情。(这算个锤子概括)



这原本应该是普通的一天。


“要没理智了…”忙碌了两个小时后,博士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熟练地拉开了一旁的抽屉,将手伸了进去——却什么也没摸到。


博士愣了一下,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应该还剩下一份理智液…凯尔希说过理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,如果真失去了理智……那就太糟糕了……

总之现在去找阿米娅应该还来得及…博士站起身来,晃晃悠悠地朝门口走去。


“leader?leader你没事吧!”
一旁工作的能天使看见博士的状态不对,满脸担忧急忙问道。
博士沉默了两秒后给出了答复:“有事,而且还挺大……我没理智了。”

 

能天使听完此话心中咯噔一下。

 

就在昨天,她趁着博士去医疗部做体检时,偷偷从他的抽屉拿了一份理智液想尝尝鲜,结果喝了一口后发现这玩意苦得要命!

自己肯定是不能再喝了,但丢了的话也有点浪费……于是她就把那瓶理智液放到了她的抽屉里。

 

总得有用得上的机会嘛……

比如说给德克萨斯的饮料里加点作为惊喜什么的。

 

当然,现在要紧的是博士他失去理智了。

她犹豫着问道:“那leader,用我现在把你送到医疗部么?”


“不了阿能,现在这个时间医疗部正在处理手术,阿米娅那边还有工作要处理,还是不要打扰她们为好呢。”博士微微一笑,语气难掩兴奋。
“诶…”能天使愣了一下。“等等…leader你叫我什么?”

“阿能啊…你的朋友不都这么称呼你的吗?所以我这么称呼应该不会介意吧……”博士凑近了一些,低声说道:“难道我不是阿能的朋友吗?那可真是伤心啊…”

“啊…不是…怎么会呢?leader你想这么叫我也不会介意啦……”能天使脸猛地红了…靠得太近了啊leader!得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局面……
“对了leader,那咱们放松一下,开个派对怎么样?我去给你做些苹果派?”

“苹果派吗…相比于苹果派,这里有更好的选择呢。”简单思考了一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,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。“今天咱们换换口味。”

“leader你在翻什么?”被博士拉着到厨房的能天使看着他聚精会神地翻着冰柜,好奇地问道。
“找到了。”博士搬出来一大块羊腿肉。“这是某回送葬人和红云打完猎他们送我的。放了有一段时间了都……”随即又搬出来一块。“现在到它们发挥作用的时刻了。”

“发挥作用?”能天使眨了眨眼,好奇问道:“leader你要拿它们干什么?”
“解馋,顺便教育一下伊芙利特。”博士简单处理了一下羊腿肉之后,将烧烤用的器材递给能天使。“她之前烧我书的事我还没算账呢。”


“喂,你这家伙找我出来干什么?”小火龙伊芙利特不满地盯着博士问道。
“之前某人为了取暖把我办公室里的书烧了。”博士将处理好的羊腿放在烧烤架后,起身说道。

“切,不过就几本破书而已,至于这样吗?你要再啰嗦,你信不信我把你办公室里的东西全烧了?”伊芙利特撇了撇嘴角,不耐烦地盯着他说道。

“哇哦——真是厉害呢。”博士不屑地笑了一下:“那你为什么不拿赫默的书取暖呢?要不咱俩找个机会把赫默的资料点了?”
“你敢!”伊芙利特瞪了他一眼。“你也配和赫默相提并论?”

“好吧,我错了。没人敢烧赫默的资料,对吧。”博士无奈地耸了耸肩,不经意地补了一句。

“但愿赫默不会有一天死在某人的火焰之下……”

“leader!”

“你【粗口】的再说一遍试试?!!”

伊芙利特愤怒地掏出喷火枪顶在博士的面前,而能天使也因为博士的话语吃了一惊,看到伊芙利特的行为又连忙把博士拉开到枪口外。
“伊芙利特,leader他只是没有理智了,换句话说就是脑子坏掉了,不要把他的话放心上……”能天使一边笑着一边打圆场。

 

“莱茵生命的造物啊…”仅一瞬间,能天使根本没看清那把喷火枪是怎么到博士手中的。

 

“果然科技才是战斗力么?”无视伊芙利特震惊的神情,博士简单欣赏了一下,顺带给能天使看了两眼后,一边笑着一边把枪口顶在了伊芙利特的额头上。
“从某种程度来讲,你过去在岛上肆意妄为,依仗的就是你的力量;而我们愿意收留你,从某种角度来讲也是因为你的力量。”

“你的力量确实很出色,这一点毋庸置疑。但是如果你掌握不了的话,只会给罗德岛带来灾难。”

“烧坏衣服和书籍只是小事,我想教会你的是如何掌握住自己的力量,看好。”

方向调转,扳机扣下,赤色的火焰喷涌而出,目标直指一旁的羊腿。

 

不一会儿,羊腿被烤至金黄,诱人的香气传入伊芙利特的鼻中,几滴汗珠从她光滑的额头上滑下,但她根本没有擦去的想法。

她难以置信。在她的印象中,肉类与火焰接触只会落得漆黑焦糊的下场,她从来没有想过还可以这样。

 

“我准备了两份羊腿,试试看怎么样?这艘船防火措施做得挺好,阿消现在正在做任务也不会赶过来。”伊芙利特怔怔地看着博士将喷火枪伸在自己面前,她又看了看一旁的羊腿。

 

……她真的可以做得到吗?


“赫默和塞雷娅这个点还在工作,如果工作多的话她们可能会忽略掉吃午饭这件事。”博士轻轻补充了一句。

 

伊芙利特接过了喷火枪。

她清晰地看见喷火枪在日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在手中格外温暖。

 

“leader……”能天使看着正在切割羊肉的博士,又看了看正在专心烤羊腿的伊芙利特,暗自缓了一口气。

该说不愧是leader么,就算是失智也可以轻而易举地创造出剑拔弩张的气氛,随后又能解决……

 

将羊腿切下并装好盘后,博士把盘子递了过去。能天使正打算接过来时,博士又把盘子缩了回去,并用一种玩味的眼神看着能天使。

“谁之前说我脑子坏掉来着?”

 

“leader你!你也不瞧瞧你刚才说得是什么话…”能天使无力扶额。“你真不怕伊芙利特暴走么?”

 

“放心,我有分寸……呀嘞呀嘞。”博士一边把盘子递给能天使,一边朝伊芙利特那个方向望了一眼,随后无奈叹气,起身走了过去。


“喂!你干什么!”

伊芙利特看着拿着刀叉走来并切走一块肉的博士,不满大叫:“你这家伙自己的吃不够?”
“这里还没有熟透得再烤一下,而那边已经快烤焦了。”
“……你以为本大爷看不出来吗?”
“如果赫默和塞雷娅愿意吃半生半熟的你现在就可以直接端过去。”

“你!你这家伙果然很恶劣!”


Q:这篇文章时间跨度有多大?

A:在我开始写的时候应急理智顶液这个道具还在…… 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